学校要闻

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137


大会现场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主持

升旗仪式

战术表演方阵

匕首操方阵

军体拳方阵

各系新生方阵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栎颁发军训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达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达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袁罗婷 悦 汪采薇)9月24日上午,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全体校领导,空军预警学院教保处处长由广军大校、教务处参谋王茂华少校,法商学院院长陈昀、党委书记邓志华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3级全体新生及军训教官参加。大会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主持。

举行升旗仪式后,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分列式表演”和“特色方队表演”依次进行展示,各系新生方阵步伐矫健、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战术表演方阵展示跪地射击、匍匐前进,在烟雾缭绕中,各类战术层出不穷。匕首操方阵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尽展法商学子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非凡气魄。军体拳方阵口号嘹亮、振臂挥拳,热血少年们激情澎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湖北经济学院校领导付宏、王栎、许传华分别为军训优秀教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达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精心组织本次军训的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将军训期间学到的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爱国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让青春在伟大征程中实现价值。

代表工商管理系工商23401班领取先进集体荣誉证书的于祥榕表示:“是这个团结一致的班集体和负责的教官铸就了这份荣誉,起初锤炼体魄的军训体验演变为别具一格的青春活动,我希望能将这次军训活动的宝贵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

文法系法学23405班的举旗手李培航表示:“成为举旗手是一件荣幸且开心的事情,但是面对其他训练有素的方阵,自己感到压力巨大为此我私下在寝室加训,汇演现场表现才有了明显提高,在这个过程中我个人意志得到了磨练个人综合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参与走方阵,来自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23301的易婧婧表示:“在军训中感受到良好的集体氛围,明白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要有良好的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