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举办高校校长方洁教授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09


会议现场

举办高校校长方洁教授讲话

举办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讲话

学院院长陈昀汇报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费关勇)9月15日上午,举办高校校长方洁教授院专题调研办学20年校庆准备工作,举办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举办高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学院全体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

调研会上,学院院长陈昀教授汇报了办学20年校庆准备工作情况并提出需举办高校支持的有关事项。

何慧刚指出,要将人才培养作为校庆活动的重要内容统筹把握,梳理办学经验,谋划未来发展。进一步完善相关活动方案,系统、周密推进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与氛围迎接校庆。

方洁要求举办高校有关职能部门积极支持法商学院办好办学20年校庆系列活动。她强调校庆活动具有展示成就、凝心聚力、谋划未来多重意义法商学院举办办学20年校庆不仅着眼总结办学20年来的成绩与经验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要紧扣校庆主题,系统谋划校庆系列活动,立体化宣传展示办学成就。要精心制定有关活动方案,创新性举办好系列专场活动,暖心做好嘉宾和校友接待服务。要节俭办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范经费支出。

方洁还就法商学院如何融入举办高校新财经改革、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营造校园文化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