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期荣誉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31


教务部副部长胡琼结课讲话

《大学·中庸导读》授课课堂 

《大数据和商业数据分析》授课课堂

本网讯(通讯员 胡文红9月1日学院首期荣誉课程在J4-513顺利结课,院长陈昀教授教务部副部长胡琼以及教务部相关人员莅临结课现场对荣誉项目班全体学员顺利完成课程学习表示祝贺。

无论是QIUCHUN老师的《大数据和商业数据分析》还是喻立平老师的《<大学·中庸>导读》,堂堂课都座无虚席。课堂上老师们倾囊相授,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全情投入进行师生互动交流,积极开展小组讨论。本期荣誉课程的开设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拓宽了思维边界,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收获满满。《大数据和商业分析》荣誉课程学员会计20409班韩明浩谈到通过该课程学习到了很多平常在课堂上接触不太到的商业分析的知识,获得了一门更加贴合时代发展的知识技能,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烹饪20401班曾美玲表示《<大学·中庸>导读》所蕴含中华传统文化,对我们自身内心修养有很重要的作用,此次的课程就像一粒种子,将中华传统文化埋进了同学们的心里,让大家都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9月3日教务部在J4-514组织了荣誉课程的结课考试,后续教务部将陆续开展荣誉课程学情问卷调查等系列教学回访活动,了解同学们对荣誉课程的教学建议和学习需求,为后续学院更好地开设荣誉项目提供更有价值的教学参考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