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才聚荆门•产业引凤”荆门市招才引智招聘活动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4

本网讯(通讯员 杨宗辉)9月14日,我院受邀参加“才聚荆门·产业引凤”荆门招才引智招聘活动,活动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荆门市政府推介招才引智“黄金十条”、“产业引凤”等一系列政策,构建高质量就业体系,提升城市宜居、包容等综合指数,把荆门打造成青年人的城市,吸引全国亚新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大学生到荆门就业,力促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74家用人单位,其中事业单位、国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共提供17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我院老师带领学生们寻找匹配的企业和岗位,鼓励学生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将简历投出去,多为自己争取就业的机会。

参加招聘会的荆门籍会计专业李同学表示:“我很想回家乡就业,现场有近40家公司提供会计,财务岗位,我都递交了简历,相信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