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371


迎新现场

何慧刚带队察看迎新现场

火车站迎新接待点

迎新志愿者开展服务

陈昀与报到新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邓志华与报到新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新生班辅导员与西藏籍新生合影留念

新生与志愿者在迎新打卡点合影留念

新生与家人在迎新打卡点合影留念

各系开展新生家长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朱梦)9月10日,一大早,阳光洒满校园,迎新现场洋溢着欢迎新生的氛围,“热烈欢迎2023级新同学”“相聚法商 成就梦想 创造未来”“逐梦新篇始法商  乘风破浪向未来”……热情的标语下人头攒动,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法商学院院领导陈昀、邓志华、杨宏斌、牛睿军、龚振中、陈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察看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并与报到新生交谈、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关心学生入住情况,及时解决学生与家长的困难与担忧。院领导特别看望了西藏籍新生和特殊困难新生。

今年我院新生报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新生到校之前就可以通过登录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到辅导员、所班级、入住寝室等相关信息,到校当天直接扫码入住寝室,即可完成报到。

为方便学生报到,学院在各火车站点安排了校外迎新接待点,校内设立迎新报到咨询点、绿色通道,安排了迎新志愿者,还于9月8日通过抖音开展了“云”游校园直播。

会计23406班的张博文表示来校报到前就通过网络和书籍,提前熟悉了学校和所读专业,最期待学校图书馆和食堂大学生活充满期待。金融23405班的丁晨说:希望通过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练就过硬本领

金融理财专业04212班的杨坤(现就职于中国民生银行)送自己的外甥女来学校报到,他说:“转眼间我已从法商毕业15年了,我一直非常认可我们学校的老师、教学和管理,所以我先后把弟弟妹妹都送到法商学院就读,现在他们已经顺利毕业并找到了很好的工作。今天,我接着把下一辈的侄子、外甥女送来咱们法商就读,因为我知道,孩子放在法商学院,作为家长,很放心!”

加学生家长对学校与专业的了解增进家长与老师间的信任,落实好“家校互动”育人方式,形成“家校”育人合力,10日下午,各系分别组织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据悉,学院今年录取3888名生,其中本科生1998人、专科生1200专升本学生690人。为给新生入学提供全面保障和便利服务,学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各职能部门尽职尽责,用暖心的服务为法商新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