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暨表彰会召开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711

会议现场

陈昀、邓志华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龚振中向参会代表赠送节日礼物

教师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孙融)9月7日上午,学院在法商楼329室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暨表彰会。院领导陈昀、邓志华、杨宏斌、牛睿军、龚振中出席,学院第三届“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获得者,各系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牛睿军宣读学院表彰文件,院长陈昀教授和党委书记邓志华共同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龚振中代表学院向参会代表赠送节日礼物。

在座谈环节,教师代表们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等内容积极发言,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就相关问题和意见做了解答与回应。

陈昀代表学院向各系教师代表及全院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以《技术时代的教师》为题与大家进行交流。陈昀指出数字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学生学习、教学组织、教学评价在发生深刻变化教师高度重视数字技术推动的教育教学变革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转变态度、提升能力,努力成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大先生”。要加强学习,“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学会合作,通过合作整合内外部资源,更好地推进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要持续成长,以个人成长推动学院成长,实现个人与学院的相互促进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