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365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为全面回顾学院今年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8月3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101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陈昀教授做《识变应变 实干创新 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话。陈昀总结通报学院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暑假期间,学院在教学管理、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校友工作、教学办公场所功能完善等方面都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果。对于开学初工作,陈昀再次强调各部门要确保“四个到位”,全体师生要尽快进入学习工作状态。并对学院下学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办学20周年庆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最后,陈昀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看到变化,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方向与趋势,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二要看到差异,深入思考不同高校发展的路径模式差异,吸取借鉴有益经验,在推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做出法商贡献;三要看到优势,客观认识法商学院在办学中形成的优势特色,继续做优做强学院特色专业特色项目,立足办学优势强化办学特色;四要看到空间,着力构建学院成长发展的可为应为空间,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放热,创造性的开展好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办学20周年。

党委书记邓志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持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整改责任扛起来;要持之以恒抓整改落实,使作风硬起来;要促进整改成果转化,将长效机制建起来。二要强化四个重点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的法商特色;着力打造“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三要严肃干部教师纪律教育,打造清廉法商。要大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完善考核机制,加强教育培训,打好纪律建设组合拳。最后,他强调,今年是法商学院办学20周年,全体教职工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敢于担当的使命感,汇聚强大合力、为法商发展赋能,奋力开创法商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